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那些年,霸道总裁搞的笑

霸道总裁这个词在我过去二十多年的人生当中几乎是扯不上关系,只会出现在小说情节当中。那些霸总举动要是拿捏得好的话确实是轻易虏获少女心,于是乎我家男友开始从中学习把妹技巧......

霸道总裁这个词在我过去二十多年的人生当中几乎是扯不上关系,只会出现在小说情节当中。(所以当要来参加鸡毛举办的活动时可真是想破了我的头)那些霸总举动要是拿捏得好的话确实是轻易虏获少女心,于是乎我家男友开始从中学习把妹技巧......😎


有一次场景是在大学的无人楼道间,我和他在那里谈一些事。忘了当时在讨论关于什么了只记得正当我说得滔滔不绝时候,霸总突然向我逼近并且双手抓住我的肩膀将我推向了墙面。“咚...” 清脆的一声响,原来是我的头重重地砸向了墙壁...🧱没错就是这个大猪蹄子一把把我推去撞墙!我当下都蒙傻了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只见他双手捂着张大了的嘴,也不可思议地盯着我。几秒钟后我们才回过神来,“行吧,我闭嘴就是了,你也不用推我撞墙呀😭” 我又气又委屈的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样,我看霸道总裁都是这样壁咚女生的。👉👈” 霸总愧疚道。“人家的壁咚是温柔的,不是让女生一头去撞墙!😡” 看我的小狮子吼。“抱...抱歉,我第一次嘛结果就不小心太用力了😰” 。这就是他的第一次霸道总裁结局。犹记得他的第二次壁咚也不是很成功,也是同样突如其来的把我推墙,不过搞得气氛很尴尬一点都不浪漫。只是这次他提前了把手放在我的后脑勺上。


话说霸总是个很瘦的男孩,早期年少无知的他喜欢把伞勾在后背肩膀上🌂,自以为很酷的样子。有一次我在向他诉说一件伤心的小事,楚楚可怜的模样惹得霸总心疼。他一把将我拉入怀中,把我的头按到他肩上。“叩...”的一声,我的额头不偏不倚撞在他肩上的伞柄勾。“啊!对不起...我忘了肩膀挂着伞了...😳” 我揉着额头露出姨母般微笑看着他 “是不是跟你说过好多次了肩膀不是用来挂雨伞的。🙂” “抱歉亲爱的!😭” 当然那之后他在也没有挂伞的习惯了。


几次经验下来总结,只要每次他扮起霸道总裁受伤的就总是我... 看来他还是不太适合走这条路线。这不,他最近又开始走起小奶狗路线了。😥

不就是合照时候多念叨了几句嘛,看看霸总是怎么对待我的。有图为证!


对了,正好今天是玫瑰情人节,那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