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暖心

莫名让我有些感动。就好像,内心偷偷隐藏的与大众期盼所不同的真实想法得到了支持。

一直很想记录这件小事但实在是有些忙所以就拖到了今天才来写下。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Yati姐突然地对我说 “公司应该要为有你而感到骄傲,因为你很能干。” 我当下的第一反应是有点惊讶的,然后快速思考我最近有做出什么很好的成绩吗?想想好像没有吧......虽然并不认为自己在工作表现上有多出色,但我自问确实是认真尽责地去做好每件事的。或许Yati姐所谓的能干就是这份用心吧。这样的赞美是温暖又带有力量的,让我更有动力去保持并努力做得更好,因为知道自己的付出有被他人看在眼里和欣赏。


打从一开始进入公司我觉得自己的工作一直就不容易,Yati姐总是对我说 “还年轻要好好多学习,以后有机会跳槽到别处也能得到更高的薪水” 我也牢牢记住并告诉自己一定要撑下去。但就在前几天她突然又说 “知道我的工作量其实很多,如果实在是撑不下去的话就辞职也没关系” 。其实打从上班的第一个月我就已经有想辞职的念头了,但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会适应会熬过的,身边的人也会安慰鼓励我。可我始终会感到迷惘,不明白自己是究竟为何要撑下去以及其目的意义是什么。当Yati姐说我可以辞职的那一刻,莫名让我有些感动。就好像,内心偷偷隐藏的与大众期盼所不同的真实想法得到了支持。(写到这里其实鼻子酸酸的)


不过我目前还是不会辞职的,因为我清楚知道时机还没到。说到这里也要提起感谢一个人,就是我家男友。这段时间每天放工后都会打给他边开车边向他诉苦,谢谢他总是不厌其烦的听我说话给我安慰。平时在公司里连个说话对象也没有,放工后就拼命地说话哈哈哈。


加油吧!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终点会是自己想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