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我最喜欢的10首歌曲:英文歌

图片源自网络

续上一篇推荐了中文歌曲后,今天也继续来分享我最喜爱的10首英文歌曲。同样排名不分先后。我发现中文歌的话我喜欢的多数都是比较轻柔带悲伤感的,而英语歌就比较活泼欢乐带摇滚的风格。


Lost star - Adam Levine

这首是电影《曼哈顿练习曲》的主题曲。其实我一直不是很看得懂这部电影,但是很喜欢这首歌Adam唱的版本~


I’m yours - Jason Mraz

又是一首听了好多年的歌了,可以说是第一首我爱上的英文歌。每次听总觉得很欢乐又小美好。


Let her go -Passenger

一首简单但悲伤的歌曲,说得是人总是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当中的歌词有很多对比式及歌手的声音沧桑且富有磁性。


Superheros - The Script

歌词非常励志的一首歌,是说想成功的过程总是需要努力和坚持不懈。我不知道为什么听这首歌时候总会想到我爸。可能觉得他有为了家庭辛苦地付出,也可能因为歌名叫超人所以就比较容易联想成爸爸。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 Hely Reinhart

有一次看一部电影结婚场景,播放的正是这首歌。那时候就觉得这首歌不仅好听,放在婚礼上可太适合了!希望以后我的婚礼上也会播放 XD


Note n word - One ok rock

以前弟弟介绍的,这是一个日本团体的歌,以日本人来说我觉得他们的英语还是挺标准的。这首歌所表达的是比较深沉的爱意,歌词也写得挺好的。


Sofia - Alvaro Soler

严格上来说这其实不是英文歌,它是西班牙语。以前工作时候同事介绍的,是少数我第一次听就爱上的歌~旋律非常欢快,而且歌手还超帅的!我都已经学会唱了呢。


All of me - John Legend

这首是以前中学时期我的英文老师介绍的,用来当作英语单词教程,也是我早期接触的英文歌曲之一。很喜欢它的浪漫歌词。


Heathen - Twenty one pilots

这首是电影《自杀突击队》的主题曲属于黑暗风格,有一种危险又酷炫的感觉。


Lost boy - Ruth B

因为很喜欢彼得潘的故事所以这首歌吸引了我。这是一首如彼得潘般带你逃离现实只有梦幻的歌曲。


有想学习英文的朋友,听英语歌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可以学习到很多新的生词但学习发音就不太推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