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今日份最中肯图

倘若不心大人傻,恐怕也只有逼苦自己的份。终究还是要想尽办法对自己更好些。

刚刚滑手机看见的,简直是太适用于我了!在这个迷茫的年纪,向后走是不可能的了,向前走前方的路又太模糊没有方向,只能跌跌撞撞地摸索着。倘若还不心大人傻,恐怕也只有逼苦自己的份。终究还是要想尽办法对自己更好些。


三月的心情比起二月稍好,工作上尽管还是常会有“几时才能离开这里”的想法但心情相比之下比较不会那么沉重了很多时候也比较能调整过来,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慢慢适应吧!当然我觉得这点上自己也是有努力去克制改善的,也花了时间去面对和调整。这算是小小的一个进步吧,感谢自己。


在什么都没有的年纪,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比他人差劲,不管是物质金钱方面或者是实力才华。这些都使我感到难过、自卑、焦虑、挫败、沮丧、着急、低落等一系列负面感受。在这个过程中我需要学习的是如何去消化这些悲观点,并从中找到快乐起来的能量。所以一颗常怀感恩的心,是化解生活苦难的密诀。


人生在世,想要活得快乐是很简单同时也很不简单的。路还很长,最主要的还是自己的思想和心态去决定一切不是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