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小金毛宝宝

妹妹在一家宠物店里工作,听说现在店里来了黄金猎犬。正好那天要载她去上班就顺便去看看狗狗~到了店里后妹妹说狗在后面的房间让我自己开门去看,当我打开门的那刹简直是心都融化了!因为我根本没想到原来还是小宝宝呀,而且还是三只,简直是太萌了!


才刚一放出来三只小奶狗就绕着我打转,一抱起来就狂舔。我总算是体验了一回狗狗的热情了!(想我家狗子从小到大都不曾这样对我😂)果然没什么是小奶狗不能治愈的,那时候真心觉得简直是三倍的快乐~不过玩了一会后它们就开始各自东奔西跑,看见什么了也都往嘴里吃进去,还要随地撒尿。😭场面一度有点失控,我和妹妹两人根本都忙不过来阻止它们三。刚才的三倍快乐瞬时变成了三倍的麻烦🙂 最后唯有把它们一一收押才能慢慢处理烂摊子了。


小金毛只有两个月大,不过毛量特别厚实,而且小爪爪也挺大的,果然大狗狗的骨架握着就是特别的厚实呀~小肉球是黑色的,看起很......高级?哈哈哈哈


这只我叫它李荣浩,小小眼睛太像啦~回来后给我妈看照片,我妈说跟我一样,而且自己眼睛也不大还好意思说人家眼睛小。好吧,是亲妈了。


唯一的女宝宝,但是却非常活泼中气十足。叫起来那个声量一点都不像小狗狗的样子。


这次顾着和小家伙们玩耍也没什么拍到照。以后等经济和环境条件允许,我肯定会养一只大型犬因为实在是太喜欢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