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我的牙齿在隐隐作痛...

在两三年前,我的左右两侧都长出了智牙。右边的智牙从生起来的时候就是歪的所以有点卡到了其他的牙齿导致无法正常长起来。就因为这样那里形成了一个小空间,食物残渣常常填充那个空间并且刷牙时候也不容易刷起。久而久之后自然也就蛀牙了😭

我自己大概画了个示意图

因为平时也没什么所以就一直没有去管它,直到前晚上我开始感觉到有些隐隐作痛,整个晚上都无法入眠!昨天下午便去看了牙医,医生说蛀成这样得拔了,但因为是长在里面的智牙所以需要先照个X光看看情况。今天去照了X光后医生表示需要开刀才能拔出并且有一定的风险。


我现在挺害怕的因为需要开刀,有点不知道该做什么决定。不知道@DrYuan。汤圆 医生能不能来给我分析一下情况及科普手术详情,毕竟自己对这方面也不懂。有哪位也经历过的小伙伴可以底下留言和我分享你们的经历吧。

(下面会附上我蛀牙的情况和X光图,怕不舒服的朋友可以停止往下滑)

X光片子
我的蛀牙😢
和医生的对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