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晨记

(编辑过)
杏仁饮和香蕉糕

爸爸说过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每天早上起床早餐已经准备好了。

谢谢妈妈❤️


今天的早餐是炸香蕉糕,一串香蕉就够全家人吃的早餐了,经济还好吃。我泡了一杯杏仁饮来搭配,只有周末才能够好好地享受早餐。很多人都不喜欢杏仁饮,他们说很臭有股蟑螂味但我觉得明明就很香而且还浓郁顺滑。虽然它为大多数人所嫌弃不过这也不妨碍不了我对它的喜爱,反而觉得自己的口味是少有特别的。


今天的计划很简单,无非也就是上课和写文章。自从看见@淇淇 都一直在努力学习电子绘画后我也下定心来去报了自己一直想学的photoshop课程。课程一个星期6天,一天2小时,但平时的上课时间都因工作而无法参与所以也唯有周末得加紧补上课程了以免跟不上进度。

平常的星期五多数都没有工作但昨天临时被通知需要去上班,明天打算和妈妈回老家看外公外婆。那看来这周的周末是非常的紧凑了。希望课程不要被拖延得太多,自己能妥善安排好时间管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