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生活中的正能量

换了份新工作后应公司要求需要开个新银行户口,可那天我到银行去办恰好碰上工作人员不在所以就没办成。几天后接到了银行的电话说可以过去开户口了。对方是一位大姐姐,说话非常温柔友善,体贴地问了我方便的时间并且为上个星期我白跑一趟而抱歉。那么特别好态度的真的不常有。


到达银行便能看见她的位置就在门口处。当时她还在处理着一位客户,客气又略带抱歉的让我在稍等会。她为人真的很亲切,在开户口时也不忘跟我小聊几句。但这也不影响她的工作,因为我看见她总一遍遍地仔细检查重要资料甚至会一字一字念出。过程间中当同事叫她时她也总会热情地回应丝毫没有表现出不耐烦。


虽然与她相处的时间才短短半个小时,但她却让我感受到了一股很大的正能量。我会认为她似乎工作得很开心因为她看起来非常有活力。但现实生活中我们都知道,有多少人是真正热爱自己的工作呢?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发自内心喜爱这份工作而快乐但我知道她这是一种对工作、对生活以至对自己最好的态度。我很羡慕也在学习当中。


正巧那天因工作上的人事而郁闷的我,在见了她之后豁然开达。我想在生活上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个好榜样。

今天又是星期一,上班族的你是否也Monday blue呢?加油打起精神来好好工作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