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帮爸爸吹头记

昨天晚上爸爸洗澡好后拿了吹风筒来让我帮他吹头发,这也是第一次帮爸爸吹头发。我原本想去拿把梳子边吹边梳的但爸爸说头发短不需要,随便用手抓抓扫便行。爸爸的头发是属于细细软软的那种,很好摸。我也是这种发质,虽然这样的发质有优缺点,但我却一直非常引以为傲,因为跟爸爸的发质是一样的。小时候人人都说我长得很像我爸,但随着我长大后就没那么像了。所以,我很珍惜和爸爸一样的发质。我爸爸的头发很黑,但昨晚吹头发时拨开来才发现原来里面已经有好多的白发了......爸爸骗我,不是说爸爸不会长白发的吗?可能是他自己也不知道吧。


想起很久没有和爸爸谈心了。以前小时候我最黏爸爸了,也什么事都会跟爸爸说。不过后来自从爸爸大病痊愈后的一段时间性情和思想上变得不同,有些难以沟通加上他偷抽烟的事让我非常生气又难过,所以就渐渐地疏远了。其实我一直都很难过也不想要这样的,我从小到大什么事都会听爸爸的话,我也希望爸爸只听我的一次就好,那就是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因为我还想陪他更久,让他享福。

吹头记附上一张小时候和爸爸的合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