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初尝“海底捞”

新年本就是一个“一直吃火锅”的节日,而一提起火锅的话那海底捞的名声怕是没有人不知的。想前年时候海底捞宣布进军大马,这里的人们可是高兴坏了,可终于有机会能吃上了!不过说来也不好意思,这海底捞都已经开分店了我至今仍没有去过。瞧我这标题虽然加了开关引号但也不是戏弄大家的,虽然真正的实体店我确实没有去过,但倒是买了海底捞的汤底包回来尝试!这是我们家第一次火锅汤底不是妈妈花时间熬出来的,体验下新时代的便利~

第一次买的是海底捞的三仙味和番茄汤底。三仙汤打开来里面有很多榨菜和油,可以加很多的水也不会淡,味道咸咸的好喝。唯一就是我觉得汤有些太油腻了和这里大马的口味比较不同。番茄汤是我们一直很期待的,不过可惜的是我们好像不小心加了太多的水了导致汤底变稀。我打了两颗蛋搅成番茄蛋花汤,爸爸说味道更淡了😂希望有机会能吃到那种浓郁的番茄汤!

其实我的第一次品尝海底捞家的产品是去年时候和男友一起吃了一个番茄牛腩自热火锅。那时候真的是惊艳到了我们,因为真的很好吃!里面的牛肉很嫩,里面还有一包牛角脆片干湿都好吃,男友可喜欢了~就是一盒里的分量有点少,可能是因为我们是两个人吃的关系吧。

哈哈哈,下次有机会才带父母到真正的海底捞去品尝美食和享受服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