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金鱼脑袋的苦文

明天就是带我的同事最后一天的工作日了。面对她的离开老实说我是有些压力与害怕的因为自己对业务上的事仍然还懵懵懂懂许多的不熟悉,她这一走我感觉自己就要成为孤儿了。这阵子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金鱼脑袋上线记性变得好差。常常交代过的东西一眨眼就忘了,很担心这样的自己是否真的能独立把事情办好。加上我性格又是那种追求完美及超会自责的人,一点小出错都会让我难过,典型的超级自虐狂不放过自己。🙂


放弃原本的高薪舒适工作来到新公司也已经快要1个月了,但还是没有很适应这里的环境,我不确定这样的我是不是太慢了些......虽然目前还无法下定论这是否是个错误的决定,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做好工作,然后尽快地把这金鱼脑袋给卸下找回精明的自己!况且再金鱼脑袋下去感觉对生活上也会有些影响。(上礼拜就不知怎么了,边煮东西边发愣然后突然伸手去捧在火炉上烧着的锅)


芒果千层蛋糕,希望她会喜欢。

我和这位将要离开的同事只相处了短短的14天,虽然得承认她不是很好教导者,但还是要感谢她的耐心教导与帮助。刚才放工后特地去买了一片小蛋糕打算明天送给她,为这冷冷的办公室添加一点点的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