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我,又有了新的挑战?

原本打算停工后休息一两个月待调整好心态后再开始寻找新目标的。 但是或许是天意的安排吗?新工作竟自己找上了我......

话说我终于辞职了,辞了如今这份让我感到压力慌恐无助又丢失自信的工作。未来不想在做这行业继续也没有下一个目标与方向,我原本打算停工后休息一两个月待调整好心态后再开始寻找新目标的。 但是或许是天意的安排吗?新工作竟自己找上了我......(这算是另类的好运吗?自从毕业后我的工作都是自己找上门,我几乎没怎么费劲去自己找工作。大学时期的兼职也是不间断而来的)


从前大学时期我曾经为一家月饼公司当过推销员,而就在三天前已两年未曾联络的总经理突然联系了我告知公司近期将在我州扩展业务开启连锁西饼屋餐厅,并询问我是否有兴趣担任他们的地区经理。我真的有些受宠若惊,自己究竟是何德何能在这个年纪轻轻没什么工作阅历的情况下有这个选择机会?


不过当然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好差事,工作范围很多,目前已知需要打理5间不同地区的店面包括:1)店铺开张前的准备如招聘店员、提供店员培训、设立店铺主、持开张、寻找合适新分店地点等,2)店铺开张之后要管理店铺的运营方式确保遵守着公司程序、检查食品生产质量及口感、管理职员事项、每个月进行清点库存数量、店铺业绩等。这些工作内容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全新从未接触过的挑战,而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是需要每天四处奔波到不同地区的分店去巡视。那么久以来我都没试过自己独自开车到比较远的地方如跨州之类的,只是在自己的城市里兜兜转转而已。


我其实有想要去尝试这份工作突破自己,去接触新事物去学习去成长,在来是我认为这份工作和我的梦想有那么点关联和接近,或许能在我以后想要去实现自己梦想的时候能带来一些基础上的帮助。但心里确实难免会害怕以及有许多的顾虑,除了是因为全新的事物令人感到不安意外还有就是如今的这份工作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我担心重蹈覆彻的事情会再次发生。总之现在的心情就是既焦躁不安(担心工作内容及本身能力方面)又犹豫不决(害怕错失良机或者是个错误决定)。


他们安排让我明天到他们已营业的分店去了解更多后再来作出决定。希望明天的考察能够让我有一个果断的答案吧。明天也将会是我第一次独自开“远程”车(其实也没有很远,差不多45分钟的路程到隔壁州属)到陌生的地方,好紧张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