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我,又有了新的挑战?(2)

我真心认为这份工作能够让我学习更多,见识更多以及成长更多。

续之前的文章说到我会到其他分店去考察及了解工作详情,今天来分享当天的见闻及心得吧。


那天一早预算好提前时间后,到油站加满油打开地图导航我便出发了。(前一晚还紧张得不知夜里醒了多少回)高速公路上一切还算顺利可能是因为现在是行管令期间吧所以路上车子不多。不过我很快就遇到了第一个挫折,原设地点是北海的不知为何导航竟带我上了槟威大桥进入槟城!我那时可真是慌了,最主要还是担心第一次与未来上司见面迟到了扣印象分。接着好不容易从槟城绕回来后进入北海市中心时我又弯错道了!那时候真的心情很乱很烦,尽管已经通知对方会迟到了而他也表示会等我,但对于迟到这件事我还是很在意。第二次走错路时候我一度认为自己可能到不了目的地了。停路边稍微冷静一下理好自己的情绪后,我再次继续开往目的地。这次终于顺利抵达了,我的第一次独自开远程车挑战,成功了一半。


我和未来上司见面了,他叫阿明。他是总公司部的销售经理,这次被公司大老板委派接管北马区的烘培生意。他说他也是第一次接管之前也没经验,我们可以一起去学习。这话让我放心不少。或许因为他是销售员常年在外奔波接触不同人的关系,我觉得他为人亲切好说话。那天其实是他的周末,但他也愿意特地开车载我到怡保分店去了解情况。一路上阿明指导我许多关于工作上的事项也会和我分享他的个人经历,并且在知道我的交通问题后也想办法替我解决。从一整天下来的相处我感觉他会是个替下属着想的好上司。但愿我的感觉没有错,经历过目前这份工作后真的深深体会到,没有不好的工作会只有不好的环境和老板。

当天我们一共去了三家不同地区分店,由质检经理 Abang Sham带领为我讲解从早上开店到结束的所有流程及细节。Abang Sham人很友善会认真地教导及为我解释,同时也是个对工作认真负责的人,我很欣赏他的工作态度。之后到怡保的正式培训也会由他教导我,我已经等不及要向他学习了。因为之前从未接触过这行,这一趟确实让我见识学习了不少。当然我也明白目前已知的都只是表面皮毛,还有更多的事物需要去下手和经历后才能了解。我真心认为这份工作能够让我学习更多,见识更多以及成长更多。


去见识了一天后,晚上7点半左右我才开车从北海返航回家。由于时间不早了很快就天黑,高速公路上黑漆漆的车辆也不多确实让人有点害怕。我很担心自己又像白天那样走错路不知道去到哪,好在男友陪我一路通话让我较感安心。最后有惊无险安全到了家,第一次独自开远程车挑战,成功~下个星期就要正式开工了,现在我已经开始着手招聘员工的事宜。希望这是一份对的工作,遇到对的老板和团队,为我带来更大的进步和成长空间。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