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奇奇怪怪的口味

薯片从一开始的原味,新增了番茄味,后来又有了烧烤味、辣味、洋葱酱味......直到了现在的各种创意新鲜奇葩口味如披萨、鱼扒、咸蛋黄、海苔、腌黄瓜、小龙虾、芥末酱、起司蜂蜜,还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各式各样。怕是只有我们想不出的口味没有薯片做不出的口味!


我妹妹向来都很喜欢吃薯片,这不前几天看见出了一款新口味还是限量版的,欢欢喜喜地买下。

香辣奶油虾味,听着就一副很好吃的名字。咬下去的第一口就能尝到奶香味在嘴里回荡开来。奶香味虽然于薯片而言有点怪但还不算难吃的,接着中调就来了,我似乎尝到了以前那种常吃的虾条零食味。确实是挺咸虾味的但和前面的奶香有点不太搭吧而且来得有点太突然了?反正就不是我们平常饭桌上会吃到的奶油虾仁那种。当然这薯片可还有惊喜后调的,奶油和虾味慢慢消散后一股微辣味倒是开始涌了上来!当下可真是震惊到我了,奇奇怪怪的薯片见得多了,可倒是没见过哪个薯片能如此一字不漏地将全名的味道都给一一呈现出来。😂吃过一片后我可再也不敢恭维了。


这个竞争的年代为了在行业之中站稳脚步,各牌薯片也可说是拼尽全力创新了。但是吃来吃去,我始终还是觉得番茄味的最让我钟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