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回乡半日游

疫情封城计终于在前几天稍微放宽制度允许跨县了,新年无法回乡的妈妈早已思念心切迫不及待安排回乡探望外公外婆。妈妈的老家是在亚罗士打,与我们的家同州但不同县,车程约1小时的距离。趁着今天周末妈妈就带上我和弟弟回乡走一趟。


下午12点抵达后我们先到小舅家探望外公外婆。大舅得知我们要来特意准备了火锅叫我们待会过去吃午餐,于是在小舅家坐了一会后我们就带上外公外婆一起到大舅家了。大舅一家是素食主义者,虽然这顿火锅不像我们平时吃的那样大鱼大肉海鲜的,但也丝豪不马虎材料非常的多。大舅母说如今时代进步,吃素已经不在像以前那么单调乏味了反而有非常多选择及方便。他们家自己做的炸素馄饨非常好吃!

大舅家前还种了桑果树,结了不少果。我和阿姨一起採摘成熟的桑果。

吃完午餐后我们又和大舅阿姨一起去鞋店因为听说有优惠。不过因为款式有限我们也没看上所以最后就没有买了。这天气实在是有够热的汽车冷气也不给力,真是折腾人呀。回到大舅家小聊一会后约5点钟就回了。虽然今天回去的时间很仓卒但能见上老人家这一趟也是值得回去的。外婆碰巧包恙在身,希望她早日康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