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养狗千日,用在一时

于是天才@蓝雨 就建议可以让我家狗子帮忙看顾,哈哈这个主意实在是太好了,于是护花使狗今日开始上线营业~

阳台族最烦恼的问题之一就是没有充足的日晒阳光。所以趁着周末不用上班也想带我阳台上的肉肉们出去做个日光浴。但由于我这里是店屋住所,带出去外面置放公共走廊上很担心有人会顺手牵羊抱走我的肉肉(虽然都是些普货但毕竟是自己养的还是比较爱惜的),实在是放心不下。于是天才@蓝雨 就建议可以让我家狗子帮忙看顾,哈哈这个主意实在是太好了,于是护花使狗今日开始上线营业~

由于早上期间太阳将照射整个走廊,我当然也不忍心让它在外面晒着太阳所以就将狗子拴在门里,多肉摆在外面。这样外面有任何动静它就能及时通报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护花使狗的表现还是比较差强人意的,比如还要我陪着😂(有种小孩子刚上学还要妈妈陪的概念)。一开始安排好后我有陪着它聊聊一下天交代注意事项(好吧其实是一而再再而三提醒它给我看好植物)接着我离开后它就开始狂吠,我还以为是有人来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它就是要我陪着它。狠下心来不理它,约过了半小时后它才不吵闹。再比如还随地撒尿!明明开始工作前我还特地带它出去解放了也吩咐过不可以在里面小便,它还是做了。更可恶的是还趁我不注意时撒尿在我的植物上,简直被气死了。不过好在还是会时时注意外面的风吹草动让我稍感放心。


念在今天才第一天上班的份上就勉强原谅它吧,事后也给它说了工作评论和反思点。希望护花使狗再接再厉,接下来要做得更好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