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今日早餐:美奶滋蛋三明治

今天周末没上班,早起给我妈做了她想吃的美奶滋蛋三明治。

今天周末没上班,早起给我妈做了她想吃的美奶滋蛋三明治。

做法非常简单,准备材料如下:鸡蛋,蟹柳,三色蔬菜,生菜,番茄,美奶滋,千岛酱,芝麻酱和面包。

先将鸡蛋煮熟,剥壳后将鸡蛋切碎(不需要切得太碎才能吃到鸡蛋的口感)。这里提醒一下可以将蛋黄和蛋白分开,单独只切碎蛋白。因为蛋黄后续可以被搅拌化开来,而且伴着蛋黄一起剁的话还会弄得砧板和刀都很脏。蟹柳和三色蔬菜下水烫一下然后蟹柳切片备用。(其实这两者都是我额外增加的,因为想要口感比较丰富~)番茄和生菜洗干净后切好备用。

基本材料准备好后就可以开始制作了,往蛋碎里加入适量美乃滋和少许水均匀搅拌,这时候记得要把蛋黄碾开搅拌直到无块状。(需要注意切勿加入太多的水以免过稀,第一次做的朋友可以少量多次慢慢加入来控制)鸡蛋酱做好后就可以把蟹柳和三色蔬菜混合,然后在加入我的秘密配方 - 芝麻酱来调味。芝麻酱绝对是灵魂,加入之后味道很香,我每次做沙拉绝对少不了~ 简单的鸡蛋酱就完成了。

面包涂上厚厚的鸡蛋酱,放上生菜和番茄再挤上千岛酱,我妈爱吃的三明治就完成了!看着家人都吃得津津有味,我也就满足了。看来今天的早起也算值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