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芊
夏芊

90后摩羯座女孩 最近忙很少上线,发了文章就下了。 不过一有空上线时就会回复评论和逐一给大家拍拍回。谢谢那些不离不弃给我拍拍的朋友们~

人生的一堂课:学习做决定

就在二月尾我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开始一份保险储蓄计划。其实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经有了解过这类的产品,但迟迟没有签单的原因是因为认为自己如今的现金流还不够稳定,贸贸然开启这种定存储蓄计划可能会令自己陷入财务困难或压力之中加上我是个比较保守不爱冒险的人。不过这次会下定决心主要还是因为那位代理 - 吉米。


认识吉米的时间并不长,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多。他是个有点搞笑又臭美的人,但却能聊得来。他给我算了命格说我们非常适合做朋友也不知道是不是忽悠我的哈哈。那天吉米跟我聊了很多,说了很多苦口婆心的道理给我听,他叫我要有自己的主见,凡是要自己去做决定。万一真的做了错误的决定至少不会后悔也可以去想办法补救。他也跟我解释了延迟的代价(虽然这部分我并不完全地认同也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完全领悟)他说一点一点的进步总好过什么也不做,不要等到几年后你的同龄人都超越你了你才来后悔,还有很多其他的。一个小时多的通话我无法一一阐诉他对我说过的话甚至可能有些点我也已经忘了,但我确实从中领悟到了些什么,并想要真正的去改变自己。


今天这篇文主要是想记录下我上的一堂人生的课,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如果哪天我忘记了这些那至少还有这里记录着提醒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