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烟灰
寂寞的烟灰

无聊 谢谢大家的支持。

寫信給陌生人

對你和其他人來說是一種奇怪的做法

今天我在公園裡留下了一封信,讓陌生人去找。

它是用打字機在一張紙上打出來的。它噴了我最喜歡的香水之一,並塞在一個信封裡,讀我寫在前面。

在裡面,我傾吐了我的心。

我不知道它會去哪裡,誰會找到它。如果它只是坐在那裡直到下雨並將其變成糊狀和流血的墨水。

不知道是我這樣做的原因。

在這個世界上與人聯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容易。我們交流和共享信息的能力確實令人難以置信。但在病毒肆虐的日子裡,我們也是最疏離的,因為我們被剝奪了最重要的聯繫。個人的、身體的、觸覺的。

寫信的想法是在晚上我只想使用打字機的時候出現的。那台機器就像治療。沒有什麼比這更像的了。

我想起了我童年時代的老筆友。他們是住在美國的姐妹,我仍然保留著她們的一些信件以及她們曾經寄給我的摺紙和照片。我從未親自見過他們,但我會永遠帶著他們的那些小片段。

我決定要給一個陌生人寫信。給他們一小塊我。

你不會相信我所體驗的自由,坐在那裡,我的腿上放著打字機。

親愛的陌生人……

感覺就像交了一個新朋友,在那一刻,你終於看到了外殼的破裂,瞥見了裡面的人類靈魂。你會發現他們是志同道合的人。

每一句話都是一個小小的奇蹟。我發現自己小心翼翼地處理著我的信,就像一個要寄到秘密目的地的珍貴包裹。

我寫得如此坦率,真誠地承認恐懼、希望和夢想。提出問題我永遠不會聽到答案。提供善意,許下美好的未來,因為誰找到我的信並不重要——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善意的話語。

我希望我的信能找到適合那些可能會發現它的內容和我寫的一樣豐富的人。我希望他們對這些話微笑並想知道,也許決定找筆和紙寫他們自己的信。

---

最小的無私行為成為連接網絡中的一根線,使這個世界保持運轉。

給某人寫一封信可以讓他們度過一天。他們的一周,他們的月份。你的話可以只是他們需要聽到的改變他們生活的話。你真的永遠不知道。

如果您想將寫信引入具有使命的社區項目,請查看這些組織。

給陌生人的信是一項倡議,挑戰人們向他們不認識的人表達他們手寫的善意和鼓勵的話。這些信件被收集並交付給真正需要它們的人。他們的使命是消除精神疾病的污名,並幫助受苦的青年獲得個性化且負擔得起的治療。

更多情書發布每月的信件請求以供您回應,此時最需要用善意澆灌的人的親人的請求。月底剛收到一批新的請求,所以現在是塗鴉的最佳時機!

這個故事最初發表在媒體上。你可以找到它這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