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姜濤獲獎的世代之爭

現年21歲的姜濤,在商台「202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奪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獎,兼憑《蒙著嘴說愛你》拿下「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很多人應為他實力不足,更令我想起早前張國榮入選但最後被淘汰,當時的駡戰是張國榮作為已故國際巨星,他年代的歌迷認為是貶低,其他歌手不配與他直接比較。

其實,這個世代之爭,我們這些較年長的也曾遇過。我雖然不是張國榮的歌迷或影迷,或許更能從局外人的角度看。

如果大家已經不是年青人,請大家回想年青時的瘋狂,同學/朋友之間對於偶像的瘋狂,我們上了年紀的,大概除了自己偶像,很多同年紀的歌手也會入場支持,我們只是找尋集體回憶,但缺少了狂熱。

有些現在和將來的東西,是由年青人主導的,我們年青時,父母輩也曾批評我們的偶像不夠份量,能力不足,試試回想當時的大家的反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