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舊影評:Crazy Rich Asians

Crazy Rich Asians (港譯《我的超豪男友》,台譯《瘋狂亞洲富豪》)我看了兩次,一次是剛上影不久,旅行時在飛機上收看的,而當時目的地正是電影故事發生的地點 - 新加坡,而最近一次就是與家人在家以Netflix 收看。

Crazy Rich Asians

全亞裔電影的荷里活電影

原本對這部電影沒有認識,只是在飛機上隨便看看,原本也不知道是荷里活電影,而且沒有甚麼大牌演員 (除了楊紫瓊) ,但看了十數分鐘,感到題材很特別,於是以機上的網絡google 一下,原來是荷里活電影,而且是全亞裔演出,就繼續看下去。

灰姑娘遇上王子的故事

電影女主角朱瑞秋(Rachel Chu)和新加坡富甲一方的富二代楊尼克(Nick Young)相戀,她原本不知道Nick Young 家族富甲一方,當到新加坡時才知悉男友家族背景,男方母親(楊紫瓊飾) 極力拆散這對男女,因為她認為女方不會為家族作出犧牲,更把瑞秋母親不希望公開的往事揭發出來。

原本Nick 願意為Rachel 離開家族,但Rachel 知道Nick 會後悔和不開心,最後決定自己離開Nick,並告知Nick 的母親她離開因為深愛Nick ,不希望他面對失去家人,離開家族的痛苦。

正正因為 Rachel 願意為Nick犧牲,她最後成功打動Nick 的母親,兩人終於可以結成一對。

上流社會人性一面的小插曲

其實也不算是小插曲,電影描述上流社會的瘋狂,人與人之間的利益關係,人與人之間相處變臉情境,也相當值得收看,而相對其他上流社會人物,Nick 和Rachel 就更顯出人美善的一面。

如果有興趣,可以先看看Official Trailer:

https://www.imdb.com/video/vi1884338201?playlistId=tt3104988


續集已經拍版會開拍,緊記留意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