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我喜歡Likecoin 多於Bitcoin 的三個原因

比特幣 (Bitcoin)近期又成為熱話,因為幾單新聞,但都不是純綷是價格上升,而是一些負面新聞,那就是幾單都與偷電掘礦有關。

那麼,比特幣的價格明明走高,我還說比較喜歡Likecoin 呢 ? 以下就是我三個比較喜歡Likecoin 的原因,當然都不是和價格和流通性有關係吧,論價格和流通性一定是比特幣較優勝。

我比較喜歡Likecoin 的三個原因如下﹕

(1) Likecoin 用以獎勵創作者

Likecoin 是用來打賞給創作者,即作者為內容負出心血和時間,而有價值的內容會得到更多拍手,就有更多Likecoin,這有助於產生實質價值。

(2) 社群互動

就以馬特市為例,我發現比我離開前更像一個社群,也有屬於一個又一個不同範範的小社群,這種互動關係的建立很值得推動。

(3) 掘礦耗電但無實質益處

比特幣掘礦耗電量驚人,但對人類社會沒有實質益處,而且亦因掘礦機的需求,製造大量電子垃圾,在地球資源已經十分有限的情況下,我不太喜歡比特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