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年幼學童上網課

由於疫情關係,學校轉用網課代替實體面授課堂。

不少家長都在社交媒體表示不如停學,難以達到及應付網課的額外要求,也為追趕進度感到困難。

難處經常會看到朋友分享,作為初小學生的家長,只可以說網課也為我我家庭帶來一些好處,不是完全負面的,只要把好處放大一點,也無須太情緒化,我當然也希望快一點回復實體面授,始終網課對小孩成長是有不足之處。

各人情況不同,網課的好處,各自發掘吧!

當全世界都不能面授課堂,大家又何須擔心孩子落後於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