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加入Torum 一星期分享

經@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的文章仲紹,加入了Torum 一星期了,說一說我的個人體驗。貨幣名稱 Torum 內所產生的貨幣就是XTM, 不計算介紹朋友所得,需要賺取500 XTM 才可以激活提取功能,暫時未上市交易。Pre-Sale 曾經也打算參與,但用後我也不能確定自...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的文章仲紹,加入了Torum 一星期了,說一說我的個人體驗。

貨幣名稱

Torum 內所產生的貨幣就是XTM, 不計算介紹朋友所得,需要賺取500 XTM 才可以激活提取功能,暫時未上市交易。

Pre-Sale

曾經也打算參與,但用後我也不能確定自己是否會長留,而且我對區塊鏈的運作認識有限,所以還是決定無本參與。

Missions

Missions 分為 Daily, Weekly, One-Time 和 Special 四類,新人要賺取Daily Mission 內的XTM不難,但完成任務後要自己按Claim 才會加到戶口內。當中,最簡單的是Daily Mission 內的任務,只需要登入、發文、點讚.........等簡單任務就可以。

此外, Weekly Mission 內有一個連續7天登入賺40 XTM 的任務,新手常問的一條熱門問題是為何突然歸零,因為Weekly Mission 會於星期六 12.00P.M (UTC + 8) 重設,所以要注意啊。

容易使用

如果有使用 Facebook 及 Twitter 的經驗,使用上絶無困難。內容方面,很多都是與區塊鏈相關的文章和社區,但也有其他題材的。

不過,我感覺很多發文都是copy 站外文章及新聞,再加上超連結的。

缺點

任務的優點是容易賺取XTM, 但久而久之會漫無目的登入,因為除了Daily 還有 Weekly 的任務,當中Weekly Mission 內連續7天登入,間中會形成一種壓力。

如有興趣,可按此加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