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假日與咖啡

對於沒有喝咖啡習慣的人,或純粹在辦公時以咖啡提神的朋友,總好奇我假日為何仍要喝咖啡。

對於我來說,咖啡每日也要喝,假日更會在家中花點時間沖一杯咖啡,沒有喝咖啡就心癢癢,與睡眠長短及質素無關。

假日和旅行都要咖啡相伴,聞到咖啡香已經令人精神抖擻,喝咖啡其實是生活一部份。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有沒有遇過別人問你同樣的問題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