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點甜
生活一點甜

喜愛旅遊、食和瞓。喜歡緩慢生活節奏,但生活就是幫個不停。喜歡食,但每隔一段時間體重都令我崩潰。生活很忙,很多煩惱,但總希望能簡單一點,在生活找到一點甜。

久違的Sweatcoin

以上項目,各支持了300 sweatcoin

已經很久沒有開Sweatcoin 了,突然看到手機上Sweatcoin 的apps , 馬上打開看一看,錢包的Sweatcoin 突破一千大關,馬上決定把當中的600 sweatcoin 平均支持了兩個環保/保育項目。

我很喜歡這個項目,只要日常步行就能賺,除了捐助慈善/環保計劃,也有其他用途,甚至提現,但我大部份都是用來捐助環保計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