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l.H
Ariel.H

lala小空間

催眠心得

催眠的目的不是活在夢中的世界,而是更有意識好好過生活。

人生走到現在覺得卡卡的,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剛好有朋友提到給凱悠老師催眠的經驗還蠻有趣的,而我又對潛意識的探索非常好奇,於是預約了這次催眠。

催眠前老師會先解釋催眠過程及確認我對催眠的認知,由於之前有觀元辰宮,所以會覺得催眠應該是閉上眼睛像看電影般的角度一般,但老師說每個人接收訊息的方式不同,可能是看到或是直接收到訊息。

開始時,我蓋著眼罩聞到精油的味道很快地進入狀態,我看到了在宇宙中的玫瑰花慢慢飄進一個金色的星球,這個星球一片綠意盎然,接著老師引導我看到自己的書,它有著金色的符號圖騰,有點像魔法書。接著翻開第一頁看到一個小丑的臉,他陪伴我進入金色星球的地心,進入一個黑漆漆的洞穴,怎樣也出不去。後來凱悠老師鼓勵我不要放棄希望,經過一番努力後才找到亮光出去,覺得還蠻感動的,後來跟老師討論時很驚訝透過洞穴這個意象可以知道我出生前有遇到困難,藉由這個過程好好療癒了一番。😌

接著第二頁,我看到點燃的蠟燭,老師帶著我回憶起死去的媽媽還有外婆,經由一些線索拼湊出深埋在潛意識沒發覺的傷痛及遺憾,最後我跟媽媽擁抱還有道別後,覺得放心了不少。蠟燭帶給我當下的直覺是要照亮他人,但在照亮他人前更需要好好照顧自己,事後跟老師討論時發現媽媽死去的陰影原來沒有消失,而這個陰影也默默影響我的求生意願,經過自我對話後,時時提醒自己要好好活下來做更有意義的事。

最後,在宇宙中飄蕩的玫瑰花落到了神殿外的土地,漸漸grounding更有意識的活在現實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