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杉
何杉

寫作人、思考的人

一個人的聲音

我得死一會兒。

在投幣機旁邊,死一會兒。

沒人來收停車費,

沒人強迫我 為活著而交罰款。


一個人活著。

和我的床墊,幾乎全新的。

我沒有拆掉包裝,

也許死了以後能賣個好價錢。

沒人向一個床墊收停車費,

我,只是它的一塊污跡。


別通知收垃圾的人。

不要拖走、拆開、分類:

彈簧與框架,面料與骨架,

我將被歸置在哪裡?

死者沒有價值, 甚至無法回收。


哦,我們都是古老的熱量

一個微小爆炸的遺骸。

風暴吹響讚美詩,

我將消散, 只剩下一克重量,

那是此刻必須快樂的理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