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杉
何杉

寫作人、思考的人

圖景

The people in my life, the good, and the bad

----《West World》Ep.4


我沒法將身體從僵化的腳上移開。

"這是我最遠能到達的地方。"

不能透徹說出:你是誰,而我又是

什麼?

語言在我內部,粗野的、雅致的

慾望。盤旋在血液裡,

甩動尾巴拖過泥地。

我生命中的人,好的、壞的

和沒有意義的,

我無法將你們的姓名從我腳上移開。

語言在倉庫裏,或在密封錫罐頭裡,

將被釋放出來。誰來?

萬物沉默。

月光解放一些事物:夜鴞、長途班車,

不成熟的技藝和自我約束的盔甲

這時。物件因獲得銀色

開始舞蹈和變形:

它們自由了。

你是誰?我又是什麼?

一個維度正捲曲,像一張羊皮紙,

我們與我們的語言一同蛻變,

“我們----和將死之人一起死去”。

語言是我們的疆界。

混沌在霧裡閃著光,正如恆星

閃現在遙遠的視界,

或一枚硬幣在待焚的垃圾堆裡。

這時我們將醒來,

並和已死之人重新遊歷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