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子老師
錦子老師

一個熱愛EXCEL的使用者

1064EXCEL快速填入應用

沙悟淨:「師兄,若我在A欄有一堆英文與數字混合的資料,若我在B欄只要A欄的英文資料部份,要怎麼做?用函數呢?還是VBA?」。

孫悟空:「悟淨,其實你進入連魂陣中,即不用函數,也不用寫程式VBA,只要1分鐘即可解決。」

沙悟淨:「師兄你可別騙我,小心鼻子會變長。」

孫悟空:「悟淨,看好了,看我72變。」

點取B2儲存格,輸入A2儲存格的英文字「casaba」後,按ENTER鍵完成輸入。

點取B3儲存格,輸入A3儲存格的前三個英文字會出現如下圖所示,再按ENTER鍵即可完成A欄所有儲存格英文資料到B欄動作。

沙悟淨:「師兄,為什麼我的Excel 2013沒有此功能。」

孫悟空:「悟淨,所以請要為了節省時間,增加工作效率,請將OFFICE 升級到2016/2019版本即可,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