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子老師
錦子老師

一個熱愛EXCEL的使用者

2688Power BI 版本差異詢問

李宗盛 :「錦子老師,請問有使用  Power BI  ? 我在官網上看到有兩種版本:

1.Power BI Pro

2.Power BI Premium

我們公司假設有1個人製作報表,有10個人要看報表,有兩份BI報表,5個人看其中一份,另外5個人看另外一份,這樣我是不是購買 Power BI Pro就可以了?」

錦子老師:「官網有寫兩個版本差異大多都在「部署及管理」這一塊。

 我個人認為若人數少用PRO即可,網頁中有說可免費試用 你可以先試試或是詢問官方。

https://powerbi.microsoft.com/zh-tw/pricing/#powerbi-comparison-table

我們去下載試用PowerBI產品的時候,會發現有很多版本,有些人可能覺得混亂,這裏為大家整理一下:

PowerBI Desktop:免費版

PowerBI Pro:專業版,付費購買

PowerBI Premium:增值版,付費購買

PowerBI Mobile:行動版,在任何裝置上都能使用 Windows、IOS 及 Android 原生的行動 BI 應用程式,存取及檢視即時的 PowerBI 儀表板與報表。

PowerBI Embedded:將分析和互動式報表快捷的整合到企業的應用程式中。

PowerBI 報表伺服器:PowerBI 報表伺服器目前是內部部署報表解決方案,並具有未來移至雲端的彈性。其隨附於 PowerBI Premium,所以您可依自己的條件移至雲端。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