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子老師
錦子老師

一個熱愛EXCEL的使用者

2683Google Chrome的網址列變黑

FUNNY:「錦子老師,我的系統為Windows 10,突然就這樣發生了,已經試過將Windows主題改為淺色也是一樣...,也試過關閉Chrome的黑色主題...,請幫幫忙了!」

錦子老師:「我個人建議照以下步驟更改設定,看是否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在工作列「搜尋」文字方塊,輸入「色彩」字串。

再點取「色彩設定」圖示。

點取「選擇顏色」下方 鈕,選擇「淺色」項目,再切換到 Chrome 視窗,看網址列是否正常了。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