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子老師
錦子老師

一個熱愛EXCEL的使用者

2775Chrome上方的書籤資料夾不小心刪除要怎麼復原

孔子:「想請教錦子老師,Chrome上方的書籤資料夾,不小心按到刪除,要怎麼復原那個資料夾? 裡面有很多網址都是我收集很久的網站,謝謝!」

錦子老師:「用Google的帳號登錄試試看能不能找回。如果不能,也可以查看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Bookmarks.File

如果這個檔案沒有或者檔案下沒有要找的網址的話,就用Bitwar Data Recovery救援C槽的這個檔案。救援後就找回來了。非常方便。

希望能幫助到您。」

以上就是今天主要學習的知識點,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我會儘量及時的給大家答覆~~

更多相關影片教學: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