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的斜槓人生
東東的斜槓人生

你好,我是東東,不只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師,同時也喜歡閱讀與寫作,希望在既有的工作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手5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來看看呦!

儉樸是比以往更溫柔地欣賞生活

我是東東,在追求斜槓人生的路上,想要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同時關注國際時事、投資理財、自我成長,期許除了作為一位社會工作師之外,也能創造更加豐富精采的生活,歡迎點右上角追蹤我↗,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逛逛喲!(←點此進入)

也可以在 痞客邦 Potato Media 方格子 IG 找到我喔

自我成長ep.12

儉樸是比以往更溫柔地欣賞生活

在消費主義盛行的現代 我們總是被期待購買更多東西 不管是奢侈品或特價品 鋪天蓋地而來的廣告 卻讓我們迷失自己真正需要的物品 只為了花著不屬於我們的錢 購買不需要的物品 而汲汲營營的生活著 簡單生活就是為了去除不必要的物欲 回歸到生活的本質 比以往更溫柔地欣賞生活 釐清自己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物 享受片刻的簡單與寧靜 跳脫出物質與消費的枷鎖 反而能夠讓自己的生活更滿足、更快樂 儉樸是比以往更溫柔地欣賞生活 不再關注外在的紛紛擾擾 不再為了社會期待而追名逐利 只回應自己的內心 讓極簡生活的外在環境 與內心情緒相呼應 你覺得呢? 會嚮往那種空無一物的簡單生活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