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的斜槓人生
東東的斜槓人生

你好,我是東東,不只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師,同時也喜歡閱讀與寫作,希望在既有的工作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手5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來看看呦!

推薦3個靠填問券賺錢的APP/網站

我是東東,在追求斜槓的人生路上,想要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同時關注時事、投資理財、自我成長,期許除了作為一位社會工作師之外,也能創造更加豐富精采的生活,歡迎點右上角追蹤我↗,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逛逛喲!(←點此進入)


 

 

這邊想要分享3個靠填問券賺錢的APP/網站

當然填問券的平台很多

這裡分享這3個

都是我實際使用過

而且覺得還不錯

還有真的把錢領出來過

確定不是詐騙

我才敢在這邊跟你分享

 

一、Premise(APP)

這個APP幾乎每天都會有填寫問券的任務

平均每個任務只要花2到3分鐘填寫

一個問券的獎勵是3塊錢

另外還有一些定位任務或實地拍照任務

可能需要親自到那個地方去

拍攝照片上傳到APP

才能獲得獎勵

平均每個任務大概3、40塊錢

 

出金的門檻是140元

主要透過Paypal的方式出金

不會再收額外手續費

依照我自己出金的經驗

今天申請,明天就轉到我的Paypal帳戶了

相當快速不會拖欠

 

二、toluna

第二個想要推薦的問券平台是toluna

平均每份問券可以賺3000~6000積分

16000積分可以換現金200元

同樣是透過Paypal出金

只是toluna的問券長度就比較長

大概需要花上20~30分鐘

而且偶爾還會遇到資格不符的情形

因此沒有Premise好賺

 

除了問券之外

也還可以透過遊戲或投票的方法賺取積分

如果有遇到長一點的問券

填3~4個就可以滿足出金門檻

只是出金時間要比較久

以我個人的經驗而言

大概需要2~3個星期

款項才會匯到帳戶

提供給你參考

toluna註冊連結

 

三、Opinion World

第3個想要分享的網站是Opinion World

同樣是透過填問券的方式來賺積分

一份問券大概是20~50積分

1000積分可以換600元現金

相較於Toluna

累積的時間更長

賺錢的比例也更差一點

 

我當初也是累積了好久

出金一樣1~2週會到PayPal

一樣把註冊連結放在下方,給你參考

Opinion World註冊連結

 

  • 結論

最後,

填問券賺錢的平台當然不只這3個

像是點眾、或樂天也會有人推薦

但是這邊我以親自使用過

且成功出金的平台來分享

賺錢的效率:

Premise>Toluna>Opinion World

 

類似文章:

10個集點賺錢的APP推薦(2022最新版)

推薦一個可以用發票集點換錢的APP——『Aifia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