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東的斜槓人生
東東的斜槓人生

你好,我是東東,不只是作為一名社會工作師,同時也喜歡閱讀與寫作,希望在既有的工作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斜槓人生。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拍手5下,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來看看呦!

【母親節】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一轉眼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看見許多店家的優惠與促銷

才發現又到了這個時節


母親已經過世了將近十年

過往的回憶

甚至連母親的面貌

都已經被時間磨的愈來愈模糊

只能獨自在黑暗中悄悄嘆息


如果你的母親還健在

不管彼此的關係好不好

有沒有辦法回家過節

都請你珍惜還能夠相處的時光

並勇敢說出一句

『母親節快樂』

最新文章搶先發表於我的部落格:皓翅的飛翔日誌

以及Potato Media並輸入我的專屬優惠碼:BrpHdFu0a

彼此都可以額外獲得100積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