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提筆寫下你

(编辑过)
當我提筆寫下你,把自己徹底剝離。

當我提筆寫下你
我把自己安置在時間的過去
不再是陌生的表情
這一次我對你相見如故

當我提筆寫下你
我把自己壓縮在過去的情緒
不再是坦然釋懷的說書
這一次見你時潸然淚下

當我提筆寫下你
我把自己刻畫在情緒的波瀾
不再是明天安靜的到來
這一次我重寫序章

提筆寫下你,終於迎來結局
我將自己徹底剝離
所有和你有關的故事篇章
還不敢把你撕碎
反正你也不會記得我了

最後寫下你的名字
書的最末頁
最深色的字跡
光踏進我的窗
黃昏時刻我白了髮
斑駁是你記憶的殘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