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長假

也許是我的行囊從未完善。

搬回家好一陣子了
這一陣子大概會再持續下去
泡水的房租和
免錢的晚餐
我總是猶豫不決

一切變得容易下來後
感覺又缺少了很多東西
也許是我的行囊從未完善

還是在固定好的時間
吞下安排好的心安

開始寫起日記
找一些簡單的小事
讓自己快樂快樂

右手邊是成堆的散文和詩
左手邊是光照不進的空無

前方是
因為黑眼圈淡了
而不守著日日夜夜觀望的
一面樸實無華的鏡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