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過度

原來過度了就成為缺點。

我沒有那麼負面
也沒有那麼多謊言
在你眼裡我的真實存在幾分虛假
你給出的信任埋藏多少懷疑

如果選擇嘶吼
會不會又是一場誤解
於是我終是溫柔
微笑點頭

越是在你面前表現自己
原來過度了就成為缺點
以為不需要成熟
深思熟慮也不是必須

長期揣著一顆
被捧高卻下不來的心 過活
過著過著 活著活著

自始至終你只是不遠不近地
在我認為的遠方
過自己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