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不恭

(编辑过)
你愛的黎明,驅離我屬的黑夜。

被鎖上的那些
我會小心的
不近之、不嬉鬧
無法認真也會裝作嚴肅

你的大聲囔囔接續
就像小孩一樣
長大原來遙不可及
對我的形容詞大概從未違背你

你的想望凋零
表情早被習慣
門用力關上便可隔離認定的幼稚

真正的關心才是到不了的成熟
你愛的黎明
驅離我屬的黑夜

因為你如往常般還是會回來
所以我總是以為
那些會被找尋

概念混淆
執著淡然
無語作結

是你說不要有秘密
才告訴你被鎖上的那些…

藏起來的是我
被藏起的也是我
揭開的是我
沒有被揭開的也是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