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一起看海嗎?

想放棄所有知覺,把心全部放在他那裡。

想放棄所有知覺
把心全部放在他那裡

今早的夢裡有他
在我身後低語情話
落荒而逃
遲遲沒有送出
緊抓在手上的禮物

他沒有朝我奔來
夢醒時只剩懊悔
恨昨夜自己設置了惱人的阻礙

早就習慣的天花板
在搬入的那天換上暖色的燈

我想你
我想你了
我想起你了
我想到你了
我想我想你了
我想我想你了

生活裡所有單調都勾起
那夜昏暗的海邊
藏在酒精裡的秘密
沈默不語
純粹是想與你一起看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