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你沒有問我

裝作沒事,然後真的沒事。

你沒有問我,為什麼不笑了
只是一臉嚴肅
說要解決正在面臨的
你說的問題
你一句話語重心長
所有遙遠是你鋪成
我連靠近都還未循序漸進

需要選擇
尚在尋找構成答案的要素

累了,不想走了
我的回答到達你的世界
想必成了刀子或炸彈

我並不是毫不在意
當需要變成必要
不走了,我不走了

更在意的是
你沒有問我,為什麼哭了
我也只能裝作沒事
然後真的沒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