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下次我奮不顧身

有股衝動想奮力奔跑,最陌生的都無法觸及。

在日月星辰所羅列的空間裡
你想到哪裡去
今天還是一樣繁忙
即便是假日的這個城市

我等著
熙熙攘攘來來往往
熟悉的影子輪廓

沒有太陽
找不著了
有股衝動想奮力奔跑
最陌生的都無法觸及

我還在挖著
大概是心和肺那些
重要的

但我也管不了了
越是拚命
越是撞得自己血肉模糊

往後退了幾步
看見你的天空
藍得徹底
下一次我的放手一搏
可不可以
讓你回頭
拯救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