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你的言語

止不住顫抖,那麼悲傷,我眼裡的你的神情。

我不要了。
花盡所有力氣
如同把陳年心事連根拔起
那紛紛墜落的土塊
不輕不重 卻清楚得知
放棄和被拋棄的念頭
有什麼崩塌了
是一朵雲 是一座城
是一滴雨 是一個你

再見。
話裡的含義聽在耳裡這麼明顯
不輕不重 離開唇齒又如落葉
愀然落下
有什麼在膨脹
是一片烏雲 是一個宇宙
是一團白霧 是無數個你

言語,凝滯在空氣裡
止不住顫抖,那麼悲傷
我眼裡的你的神情
好。你說

願你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