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將結局留在這裡

再有一次勇於奔赴的意願,都將不足為奇地拒絕與之同行。

最後是一個句號
我沒有放上

如你歷歷在目
眼前的電影繪聲繪影
再有一次勇於奔赴的意願
都將不足為奇地
拒絕與之同行。

我也驚訝的,
曾經

未於哪段路
匆忙至極、
抱著無所謂的
那種驕傲,
竟無論晴雨
繁忙於
拆遷重建
懶散擱著
靈魂卻擱淺於
無盡變質的思緒

迷茫醉於酒
還是願意耽溺於你。

但光還是
被早晨強逼著
踏入我的世界
取代你的向陽
摧毀我的趨光
再見一個完整的你
再顧及一個殘骸的自己

我在遠方
盼另一個遠方
你的近
都將推遠
我將結局留在原地,
已走遠
你也無須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