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關於自己總是最難的話題。 tctc6895@gmail.com

在沒有你的日子,變得更好。

如果真的不在意,又怎麼會反覆確認自己的心情。

想起前些日子,發現那些日子又都是幾個失眠的夜晚。我究竟什麼時候開始會失眠的,想不起來了。

因為那段時間總是會想到那些事情……

他問我那些日子為什麼那麼忙碌。因為想離開,不想待在這裡,我回答他。然後他會開始誇獎我的努力,和我噓寒問暖,說佩服我在該玩的年紀,願意抽出那麼多時間學習。我說他也可以。我做的很多事情,他也可以做到。這是對他的認可。

但是,他說不用了,等時間快到在努力,畢竟他也還沒找到目標。我承認對他的認可,但我偏偏就是不敢承認那就是對他的期待。

結局終究迫使我做出了承認。

我以為我可以雲淡風輕,但越是挖掘自己,越是發現我在心裡擅自埋下對兩人未來的憧憬。說來也是,如果真的不在意,又怎麼會反覆確認自己的心情。

真的明白嗎?關於我說所說的離開。也許是一去不赴返。為什麼不再問問為什麼我想離開?

後來不再重要的你,被我述說的時候,被代名詞取代,卻未被稱作遺憾。因為後來的我,更好了。在沒有你的日子,一個人變得更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