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Choice
TC's Choice

荒木經惟説用寫真抵擋孤獨,用快門紀錄愛。我説用文字抵擋寂寞,用相片紀錄眼界。 FB: @tcpangraphy IG: @tcpangraphy

Netflix劇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 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必須承認吸引我開始看的是徐睿知,讓我能忍受慢節奏以及那些非常長的長鏡頭,不過,看畢後反而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編劇用心寫了幾個讓人難以忘懷的角色。


每個人都有一些東西難以息懷,缺乏一些東西,做錯了一些東西,被傷害過,被冷落過,這些缺陷組成一個你。或者多少我們都有精神病。


每一集都有一個童話作為主題,亦都貫穿整集劇情走勢。


每個角色背後都背上一些傷,當然幾位主角背上的猶是深刻。傷痛的經歷令我們沒辦法長大,只有徹底的跨過我們才能成熟地面對未來。


耐得住慢節奏,誠意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