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Choice
TC's Choice

荒木經惟説用寫真抵擋孤獨,用快門紀錄愛。我説用文字抵擋寂寞,用相片紀錄眼界。 FB: @tcpangraphy IG: @tcpangraphy

動畫 - 千年女優

影畫世界裏角色沒時限,今天桃山時代,明日宇宙世紀,恍如眨眼千年,可是她尋他的旅程千山萬水。



今敏遺作第二齣,雜誌編輯訪問退休女優,原來她拍戲是為了尋他,這段尋找旅程穿越時代。這次分鏡編排更加有趣,訪問者成為參與者與被訪者一同穿插生平,渡過那個動盪的戰爭時代,女主角一生起伏,生存拍戲目的竟然是尋找愛情。


上一齣電影自我迷失定位尋找,這次將自我投身於愛情、事業,又是否可以尋得真我呢?


「因為我喜歡的是追逐那個人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