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Choice
TC's Choice

荒木經惟説用寫真抵擋孤獨,用快門紀錄愛。我説用文字抵擋寂寞,用相片紀錄眼界。 FB: @tcpangraphy IG: @tcpangraphy

電影 - 天能 - TENET



第一次認識「熵」這個字是從李偉才博士的筆名李逆熵開始。


同《Interstellar》一樣,先假設有些東西出現了,有了前設一切就好説了。在我印象中導演是第一個用這種方式說時間旅行,若果大家有看過類似方式的電影,請讓我知。


電影底蘊支點其實同《Dark》一樣,發生了的始終發生了,所以嚴格來說未來沒有改變的可能,因為最起碼會有天能。


最欣賞那份菲林的顏色,那些實實在在的爆破,那些真實發生的撞擊,當然還有想也想不到導演會這樣詮釋時間旅行的行為。


事實上故事不是驚世駭俗,配樂與場面調動也不是導演最上乘之作,但卻是不由自主會想起,當你想得深入的時候,就會很有衝動回去看多一次,做一個時間夾擊。


在戲院看他的電影是種享受,你能錯過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