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s Choice
TC's Choice

荒木經惟説用寫真抵擋孤獨,用快門紀錄愛。我説用文字抵擋寂寞,用相片紀錄眼界。 FB: @tcpangraphy IG: @tcpangraphy

日劇 - 龍櫻2 - ドラゴン桜 第2シリーズ

(编辑过)
「クソみてえな人生を変えられるのは自分しかいない。」(自己的人生自己改變。)


相隔15年,《東大特訓班》才來到第二季,這個描寫流氓律師櫻木如何幫九流學生考入東京大學的故事。筆者雖然風聞特訓班的厲害,不過還未看第一季就直接看第二季。第二季描述櫻木老師被輿論陷害沉寂兩年,被後來成為律師的前學生水野邀請重新振作,教導另一班學生考入東大,當中還隱藏一個重大陰謀。


考試、升學、未來規劃,相信大家都經歷過,雖然用一年時間預備公開考試可能有點倉猝,可是此劇説了很多備戰秘訣仍然實用。當然重點始終是自我重建,不論是父母寵兒,背負父母理想,又或是被父母無視,甚至鄙視,作為學生兒女第一關如何面對父母,還有面對自身缺陷,又應該如何處理,櫻木老師都給了一個解決參考。


節奏明快又緊湊,蠻值得大家一看。



請加入我的LikeCoin讚賞公民,謝謝!https://liker.land/tcpangraphy/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